慈濟大學easy test英語學習平台

🚀慈濟大學EAST TEST 打造全方位英語學習平臺~~🚀
慈大easy test連結:https://tcu.easytest.tw/
(使用學校gms帳號登入即可!)


📚多元學習體驗:由 EASY TEST提供的免費學習平臺,豐富的學習內容,包括檢定課程、寫作等,適合各種程度的英文學習者。

🎓 多元檢定考試:提供多益、全民英檢、托福等多種檢定考試的相關課程,滿足你的不同學習目標

📈 提升英語能力:透過系統化的學習課程,全面提升你英語能力,助你更好應對各項檢定考試。

💰 免費學習,隨時隨地: 在慈濟大學 EASY TEST,不需花錢即可享受多樣化的學習資源。無論何時何地,只要上網,即可開啟你的英語學習之旅。

🌐 學習不受限:EASY TEST 的網上平臺,讓你能夠在任何地點、任何時間進行學習,真正實現學習的自由度。

🖥️ 簡便操作介面:無需繁瑣安裝,上網即可使用。系統操作介面簡便易上手,讓學習變得輕鬆而高效。


即刻加入慈大EASY TEST,開啟你的英語學習新紀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