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公告 

Center Informations

全校英文朗讀比賽的文章出來了!參賽同學們記得多多練習~ 若是在英文發音、流利度、語調等等有需求,但不知道要找誰幫忙,也別忘了參考英語輔導諮詢哦~ 輔導諮詢項目中就有「口說表達指導 & 發音指導」,Roger跟Sherry老師會很樂意協助的!!!

專為學生設計的「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」現在要在慈濟大學辦理了!! 針對國内大專院校的學生英語能力進行研究,
這項英文檢定測驗能準確的反映大專院校學生的英語能力,並評量學術或職場上所需的英語能力,讓你能看出自己最真實的英語能力。

你還不知道嗎?英語自學點數集點可以換現金達到3、6點還可以領里程碑獎勵現在你知道了! 就快點報名參加活動開始集點吧~~

基礎英文朗讀比賽的文章已經出爐了哦~ 參賽者們記得多多練習!若是有發音上、流利度等等的需求也別忘了參考一下英語輔導諮詢哦~ 輔導諮詢項目中就有「口說表達指導 & 發音指導」,Roger跟Sherry老師會很樂意協助的!!!

日前教育部人員前來檢核,經多方考量後,依照建議將畢業通識基礎英文學分抵免改為免修。
經更改後,目前畢業通識基礎英文學分規定摘要如下:

「提升學生英文能力獎勵金」正式開放申請啦!這是一個讓你在英文學習中獲得豐厚回報的絕佳機會,不論你是英文高手還是初學者,都有機會成為這項獎學金的得主。

挑戰自我,贏取獎金!運用外語教學中心的資源提升英文能力,不僅增值自己的能力,還能得到獎勵金!積極參與本中心開設的英語課程或活動,打破語言障礙,迎接國際未來。一場語言的冒險,也是一筆獎金的收穫!不要猶豫,立即開始!

Fulbright 英語口說練功坊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哦!好想要開口說英語的機會!好提高英語口語能力跟外國人暢談如流!!快來報名英語口說練功坊~ 與美國人來場Conversation!